爱情气压计

羽毛和铅球的下落速度相同,这是一个理想值。撇开了空气的阻力,去除了风向的因素。
没有压力的爱情,是一种理想的状态。撇开了人性的自私,去除了自我的欲求。
 
长期以来,我都在钻研一种让对方轻松的爱情方式。
爱一个人是需要付出的,所以自己是不可能轻松的……
 
我尝试过全方位的关爱。用我的感情去填满对方心中每一道裂痕。重新塑造她对爱情的信心,对将来的憧憬,对自己的满足。
 
能想象吗?感情的触角敏感又细腻的包围着你,浸润身体每一个冰冷的角落。渐渐的一种习惯,一种依赖,或者是一种幸福的感觉,会让人无法抗拒,无法舍去……
 
我也尝试过绝对的浪漫。日历上每一个可能的节日,每一个可能的午后,一份惊喜始终摆在你的面前。每时每刻的告诉她,有一个男人始终是为了你而在思考着的。
 
一份惊喜被揭开了,里面还有一份惊喜的感觉你有没有尝试过呢?呵呵。这是一种叠加的效果,爱情会被燃烧到最高温。渐渐的一种期待,一种渴望,一种忐忑不安但确实很享受的感觉,会让人无力思考,无力辨别……
 
幸福,是建立在他人的付出之上的。浪漫,是需要物质的基础为条件的。
我相信,这些不是很多男人都愿意或者能做到的。所以,我也一直认为自己的爱情很昂贵。
 
被宠坏了的女孩,在特定的时候,可以完全的忽视掉这份感情的存在。就像人在流泪的时候才会想到放一盒纸巾在身边,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意义,也可能仅仅是被作为一个疗伤的工具。因为不知道舍弃了以后,自己会不会一无所有,所以就有了所谓特别的存在……
 
营造爱情,需要大量的能量,而这种能量应该是对方才能给与的。不断的肯定,持续的默许。憧憬到现实,期待到收获。
 
渐渐的,当我明白了,自己的爱情,最终需要靠自己的力量一个人去完成的时候,面对相同的过程不同的人,感觉压力好大……
 
p.s.感觉离开感情主线,连个留言的人都没有了,唉……
 
PR.预告一下,来年可能会开一个新的投资专栏。酝酿的第一个系列是“手牵手一起来炒汇”,如果没什么人期待的话,我也就不费精力去准备了。
此条目发表在隨筆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7 Responses to 爱情气压计

  1. kang说道:

    好文。

  2. niny说道:

    这一篇写得很真实呢.为什么我觉得只要是感情就一定会有压力呢?因为认真的感情就是要负责任的,如果没有压力的话就不算真感情吧?

  3. 说道:

    爱情本身就是一种压力。
    这年头,物质本身就和爱情已经捆绑了。
    我们都已经回不到过去,回不到那学生时代了,不是么?

  4. yiyi2007说道:

    炒汇我支持

  5. sae说道:

    同样的感觉,写到我心里去了,我到你这么大的时候能不能写出来呢?呵呵
    自我期待中

  6. 说道:

    爱情啊,呵呵~
    有一个人,已经在心里喜欢了他十年,没交过男朋友,因为相信我只喜欢他。可是有一天想起他的时候,突然发现,我不再喜欢他了,一点也不,这多么可怕……

  7. yoshihisa说道:

    好悲伤的文章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