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太太和棒棒糖

小S,一个水瓶座女人,优雅美丽。像大多数水瓶座女人一样,欣赏一切美丽的东西,到所有好玩的好看的,都想要拥为己有。就算无法得偿所愿,摸一下也好。朋友笑着说她,以后做了人家的老婆,也是一个摸太太……
 
小Y,一个双鱼座女生,天真靓丽。像很多的双鱼座女生一样,满脑子浪漫的故事,奇怪的幻想自己是一颗棒棒糖,甜蜜又易碎,期待着遇到一个爱吃糖的男生,让自己可以融化在他滚烫浓情的爱意之中……
 
20岁的时候,我觉得活蹦乱跳的女生,每天要满足她们奇奇怪怪念头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,实在是猜不透下一步会有什么发生,突发的状态,让自己的情绪也是上窜下跳的无法控制。而精致的女人,能让我感受到一种品味向上的感觉。一种自我的提高,一种对生活的追求,一种快速成熟的窃喜……
 
30岁的时候,我发现精致的女人是用来欣赏的。维持精致的生活,需要超出自己负荷的物质基础,与一些没有自我的妥协。努力的工作拼命的加班到头来只是维持一个及格线,感情,有些累。这个时候,一个纯真的女生,能让自己有一种轻松的感觉。知道自己付出的,对方是在真实的感受的,知道自己是有能力让她快乐的。生活的压力,在她一个清脆的笑容中消散,疲惫的身体,在她的怀里能有一种彻底的释放……
 
40岁呢?看着妻子满足的笑容,看着孩子开心的笑颜,我想,我会意识到,能留在自己身边的才是幸福,抓的住的才是快乐,淡淡却能守护的才将是一种永恒。
 
20岁的时候,我能和摸太太斯定终生,却无法厮守到老。30岁的时候,我要抓着我的棒棒糖,留住这份甜蜜,守住久违的幸福。
此条目发表在隨筆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5 Responses to 摸太太和棒棒糖

  1. ♥ 咖喱♥说道:

    错别字,私定终生。

  2. 说道:

    我会意识到,能留在自己身边的才是幸福,抓的住的才是快乐,淡淡却能守护的才将是一种永恒。
    这句说了好

  3. 说道:


    有道理哦
    呵呵

  4. qing说道:

       水瓶座女,才懒得摸,为什么要不停的追逐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和人,好累
       生活中那么多无奈,有时都挺美好的,可是只能接受,水瓶女还是懂得的吧
      
     

  5. health说道:

    男人的成熟是靠时间锻炼出来的,外表的成熟不是真的成熟。
    哥,你已经找到了你的棒棒糖了吗?
    祝你能好好抓牢!

  6. 说道:

    我喜欢成熟和天真共有的女生~~

  7. Angela说道:

    呵呵,哥哥,我是双鱼座的棒棒糖….:)

  8. laben说道:

    棒棒糖….

  9. 小漫说道:

    令人感动的成熟…

  10. しょう说道:

    像大多数水瓶座女人一样,欣赏一切美丽的东西,到所有好玩的好看的,都想要拥为己有。就算无法得偿所愿,摸一下也好。蛮像我的 哈哈~

  11. Hong说道:

    人到了什么年纪就该有什么样的气质,慢慢改变,慢慢积累,慢慢成长。

  12. OE说道:

    LOVE的味道,记在心里就好…好温馨的文字

  13. 说道:

    好久不见!觉得你好心细呢!

  14. cynthia说道:

    我是双鱼座女生,可是我不是棒棒糖,哈哈哈哈

  15. Tomouko说道:

    回过头来重新看这文章,给我的感觉却是如此的不一样。。。

留下评论